直投对象

企业

 

职位

 

地区

 

阅读偏好

 

关于《网上物流》

    《网上物流》是由中国科学文化出版社主管,锦程物流网主办的专业性物流媒体。在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其信息内容的前瞻性、透视性、实用性,赢得了来自物流、贸易、航运、货运软件从业人的青睐,作为国内唯一反映物流与贸易的融合的媒体,《网上物流》已成为国内举足轻重的专业媒体。
    《网上物流》为季刊,发行量5万册,逢国内外重要活动与展会增刊发行量2万册,通过展会、直投等方式向国内外物流、贸易、航运企业和行业协会组织发行。
    《网上物流》内容覆盖及时资讯、前言观点、物流实务、名人访谈和货代名录,主要分为宏观/前沿类,包括评论、访谈等,以及微观/务实性内容,包括观察、实务、案例等,并有诚信货代、招标信息等资源性内容,是货代和货主进行决策的参考必备用书,也是相关从业人的实用工具。

发行途径

专业的市场策划方案更多 »

在线阅读

阅读 »

优势分析

  • ·可读性强
  • 言观点、物流实务、名人访谈和货代名录,是货代和货主进行决策的参考必备用书,也是相关从业人的实用工具。
  • ·发行量大
  • 用于展会和直投的数量庞大,每期发行50000册。
  • ·覆盖面广
  • 覆盖全国各个港口、内陆地区的物流、贸易、航运、货运软件企业,在这些发放对象中,也许明天就会有货主或者货代企业成为你的客户。
  • ·最完整的诚信货代名录
  • 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资质认证的近千家诚信货代企业名录,全面揭示货代企业诚信度,是货主降低寻代成本、优化供应链最实用的工具书。
  • ·专业策划团队
  • 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媒体策划人员,为客户的推广需求提供量身订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 ·知名展会投放
  • 专业化的投放渠道,直接针对具有决策权的独特货代、货主群体。是参加国内外知名展会时呈现给参展商唯一的信息传递工具,也是货主快速、直接找到货代的途径。
  • ·举办各种行业活动
  • 邀请业界高层人士和货代企业主参加会议,例如在全国有深远影响的“货运代理业经营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物流电子商务应用高峰论坛”。

广交会特刊

详细 »

  •     在第10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作为广交会组委会“物流咨询”唯一合作伙伴,凭借其行业优势和平台地位,不仅首次拥有了一个标准展位,并且派发《网上物流》特刊2万余份,特刊吸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出口贸易企业的关注,为会员企业扩展商机,为帮助CCP、GCP企业会员面向贸易行业的宣传拓宽了道路。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代理加盟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北京锦程希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络实名:锦程物流网